卩然 发表于 2021-3-2 11:48

李飞翔 发表于 2021-3-2 11:00
爬完华山以后估计这辈子什么山都不想爬了

看来你是爬过!

卩然 发表于 2021-3-2 11:48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3-2 11:08
咱两一块去,你看行不行

我胆小还恐高

卩然 发表于 2021-3-2 11:49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2 11:12
很刺激,去体验一些下吧

看来你是体验过的

卩然 发表于 2021-3-2 11:49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3-2 11:13
能爬上去都很厉害

能爬上去的,都是心里素质好的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2 11:51

卩然 发表于 2021-3-2 11:49
看来你是体验过的

那肯定了,不过我只去了北峰{:qqemoji14:}长空栈道还没去过,今年打算挑战一下,要不咱五六月份时候再约一下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3-2 11:58

长空栈道必须得走一趟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3-2 12:00

走上走下除了腿不是你的腿就没别的了

卩然 发表于 2021-3-2 12:03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2 11:51
那肯定了,不过我只去了北峰长空栈道还没去过,今年打算挑战一下,要不咱五六月份时候再约 ...

那让我这段时间好好练练心里素质才行!{:qqemoji21:}

卩然 发表于 2021-3-2 12:05

zouinn 发表于 2021-3-2 12:00
走上走下除了腿不是你的腿就没别的了

我咋看着害怕

三好设计 发表于 2021-3-2 12:40

夜爬上去的,为了东峰的日出。上山东西南北都走过了,下山到北峰坐缆车下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爬过华山的伙伴们,你们爬完啥感受?我朋友约我,但我看完咋这么胆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