卩然 发表于 2021-3-2 17:18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3-2 17:12
去完一次还想再去。我去了两次了,鹞子翻身和长空栈道都走了。第一次走上去走下来,第二次走上去因为同伴身 ...

{: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3-2 17:24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3-2 09:59
长空栈道确实不是一般人敢去的地方,但是华山的其他地方都还行,你可以上去试试“天梯”,那是一段仅有十米 ...

我觉得长空栈道有防护措施不是很害怕,下现在不知道啥情况了,我2015面去的时候长空栈道尽头有一小块空地用木牌牌写了个“思过崖”,只能原路返回。我去时人太多,过来的和过去的人都是换着走,有时会从别人身后跨过去。身上系的安全带的另一头会挂在悬崖那边的绳子上,绳子有上下两根,人家安全员提前交代过过去的和过来的要分清安全带挂在哪条绳上,所以也不存在过来的人和过去的人安全带会绕到一块,就是往前走,把安全带扣顺着绳往前换就行了。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3-2 18:28

卩然 发表于 2021-3-2 11:48
我胆小还恐高

没事有我呢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3-2 18:36

不要怂 就是干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3-2 19:09

我去了三次,只是到东峰,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3-2 19:56

这不是玩命呢么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3-2 20:13

一直都说去,就是没去过

卩然 发表于 2021-3-2 20:17

一城烟雨一楼台 发表于 2021-3-2 15:41
我都不敢上去,恐高

估计我上去,就不敢下来了。

卩然 发表于 2021-3-2 20:18

zouinn 发表于 2021-3-2 18:36
不要怂 就是干

我恐高啊!容易两腿发软

卩然 发表于 2021-3-2 20:18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3-2 19:09
我去了三次,只是到东峰,

那厉害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爬过华山的伙伴们,你们爬完啥感受?我朋友约我,但我看完咋这么胆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