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3-2 19:56
这不是玩命呢么
就是不敢去啊
我也恐高哈哈哈 胆放正 上
我是爬上爬下的,就一个累!
华山确实值得一去,爬过北峰,南峰,西峰,太热了没去东峰有点惋惜
太害怕了,我都不敢去
刺激!爽……
我爬过四次华山,累并快乐着。
去过一次,感觉还好!还会陪朋友去的!
华山值得一去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3-2 22:31
华山值得一去
我就说嘛,我手机咋一直响,原来是你!{:qqemoji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