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 发表于 2021-3-2 12:50

计划今年带父亲去转转,打算选西上北下路线,有一起的吗{:qqemoji14:}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2 13:00

98年第一次爬华山,来回索道,风景优美,气势磅礴。回来疼了今天。{:qqemoji1:}

zoetmm 发表于 2021-3-2 13:11

前年爬过一次,看完日出和男朋友在大石头上睡到了九点多,回正门的公交上我俩睡得也是颠三倒四,回渭南路上他开车也一直打盹儿,我掐了他一路{:qqemoji21:}{:qqemoji21:}
真心累

卩然 发表于 2021-3-2 13:23

zoetmm 发表于 2021-3-2 13:11
前年爬过一次,看完日出和男朋友在大石头上睡到了九点多,回正门的公交上我俩睡得也是颠三倒四,回渭南路上 ...

那厉害了。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2 14:16

卩然 发表于 2021-3-2 12:03
那让我这段时间好好练练心里素质才行!

好,五六月才去呢,还有两三个月,好好练{:qqemoji14:}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3-2 14:27

华山要多少钱门票

愚见 发表于 2021-3-2 14:56

一直不敢挑战

卩然 发表于 2021-3-2 15:10

愚见 发表于 2021-3-2 14:56
一直不敢挑战

可以试一下

一城烟雨一楼台 发表于 2021-3-2 15:41

我都不敢上去,恐高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3-2 17:12

去完一次还想再去。我去了两次了,鹞子翻身和长空栈道都走了。第一次走上去走下来,第二次走上去因为同伴身体不舒服在西峰坐缆车下来的。但是要是有时间我还会再去!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爬过华山的伙伴们,你们爬完啥感受?我朋友约我,但我看完咋这么胆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