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好难啊,一个月就不到2万块工资。开不起车了,天也热了。想卖辆三万块摩托车都考虑好久!!!!好难啊
啥都有了,知足常乐
下班跑个滴滴,一个月烟酒钱能跑回来!
你4千都觉的难,那不躺的该咋活,渭南一直都是收入低,消费高!
三好设计 发表于 2021-3-3 11:10
啥医保两人得5600?
总体来说还是高房价造成的,首付全家掏空,月供两人刮干,剩下的油盐酱醋基本就是啥都 ...
职工医保
一个月两千多的路过{:qqemoji59:}
四千还算中上收入,知足吧!
大家都差不多 我和你一样 一个月车贷和房贷加起来 要还五千多 还有一个快两岁的宝宝要养{: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有压力才有动力,加油吧!
谁的人生不是在负重前行,都是上有父母下有妻儿,好好奋斗!终会出头。{:qqemoji74:}{:qqemoji74:}{:qqemoji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