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就是这样
幼儿园一学期8000
渭南工资低,消费高,如果有能力还是去大城市发展
渭南工资很低,物价却高的出奇,宝鸡一份面皮2.5元十多年了没有变过,而渭南一份面皮要六七块钱。在渭南活着很艰难。
只要俩个人努力,慢慢都会好起来的,起吗都是自己努力挣的,白手起来真的太难了,只要没有老婆的挖苦和难听话干什么都会有劲的!
行为人民币在贬值,工资高了,消费也高了,!就这么简单
比我工资高多了{:qqemoji14:}{:qqemoji14:}
工资不涨,物价上涨,收入不高,开支太潮
为什么要房贷,租房不好吗,自找的,这叫透支幸福感!
渭南哪个厂?四千的工资我也想去{:qqemoji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