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见 发表于 2021-3-3 21:56

中年就是这样

自得其所. 发表于 2021-3-3 22:04

幼儿园一学期8000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3-3 22:06

渭南工资低,消费高,如果有能力还是去大城市发展

魔界天使 发表于 2021-3-3 22:08

渭南工资很低,物价却高的出奇,宝鸡一份面皮2.5元十多年了没有变过,而渭南一份面皮要六七块钱。在渭南活着很艰难。

大个 发表于 2021-3-3 22:09

只要俩个人努力,慢慢都会好起来的,起吗都是自己努力挣的,白手起来真的太难了,只要没有老婆的挖苦和难听话干什么都会有劲的!

光辉岁月90 发表于 2021-3-3 22:12

行为人民币在贬值,工资高了,消费也高了,!就这么简单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3-3 22:20

比我工资高多了{:qqemoji14:}{:qqemoji14:}

神魂颠倒为你疯 发表于 2021-3-3 22:22

工资不涨,物价上涨,收入不高,开支太潮

玻璃是透明的 发表于 2021-3-3 22:38

为什么要房贷,租房不好吗,自找的,这叫透支幸福感!

红糖姐- 发表于 2021-3-3 22:51

渭南哪个厂?四千的工资我也想去{:qqemoji1:}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在渭南好担心未来啊,29岁每个月也就4000工资,有了孩子后配个眼镜都要考虑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