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电之风 发表于 2021-3-3 23:02

我还二个娃呢,为娃上学考虑要换房,一平8000,面积不大,户型还不好。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3-4 06:05

这才刚开始,以后花钱的地方多着呢,实在不行就去外地了,最起码比渭南挣滴多

深蓝魔方 发表于 2021-3-4 07:04

我们系统奔五的,也不过5000,有啥过不了的!就这还要降薪!

朕要回幼儿园 发表于 2021-3-4 07:06

加油,陌生人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3-4 07:09

都一样,都差不多。大部分人都是这样的,有一部分能力突出的人可能活的比较轻松。剩下的人,都是压力山大。

人生确实很累 发表于 2021-3-4 07:11

自得其所. 发表于 2021-3-3 22:04
幼儿园一学期8000

上幼儿园多钱的都有,就看自己经济状况。我同事一个月入一万多的人,人家娃上的幼儿园一学期还不到三千块钱。花钱也要看自己的经济实力来呢?不能老是和最好的最贵比,要靠自己是不是最有能力的,不然累死个人。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3-4 08:37

现在的工资着实少的可怜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3-4 09:56

唉,挣钱少,消费高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3-4 10:08

如果全家就一个人这些收入,花销大了,肯定难些。

许木122 发表于 2021-3-4 12:34

慢慢来吧,现在的年轻人结完婚都这样了,有房贷再养个孩子!多少钱才够花!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在渭南好担心未来啊,29岁每个月也就4000工资,有了孩子后配个眼镜都要考虑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