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二个娃呢,为娃上学考虑要换房,一平8000,面积不大,户型还不好。
这才刚开始,以后花钱的地方多着呢,实在不行就去外地了,最起码比渭南挣滴多
我们系统奔五的,也不过5000,有啥过不了的!就这还要降薪!
加油,陌生人
都一样,都差不多。大部分人都是这样的,有一部分能力突出的人可能活的比较轻松。剩下的人,都是压力山大。
自得其所. 发表于 2021-3-3 22:04
幼儿园一学期8000
上幼儿园多钱的都有,就看自己经济状况。我同事一个月入一万多的人,人家娃上的幼儿园一学期还不到三千块钱。花钱也要看自己的经济实力来呢?不能老是和最好的最贵比,要靠自己是不是最有能力的,不然累死个人。
现在的工资着实少的可怜
唉,挣钱少,消费高
如果全家就一个人这些收入,花销大了,肯定难些。
慢慢来吧,现在的年轻人结完婚都这样了,有房贷再养个孩子!多少钱才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