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确实低
工资太低,消费却不低
网络经济越发达,普通人收入越低。
大家都不容易
我一月七千多,想配个眼镜都考虑了一年多了{:qqemoji64:}
没病没灾就是最大的幸福了。去医院火车站汽车站都看看,很多人都在为生活忙碌奔波,甚至绞尽脑汁拼尽所有力气。还有很多残疾人特殊人群,他们无法工作还得靠年老的父母想活,更别提什么收入来源了。
三好设计 发表于 2021-3-3 11:10
啥医保两人得5600?
总体来说还是高房价造成的,首付全家掏空,月供两人刮干,剩下的油盐酱醋基本就是啥都 ...
职工医保,爸妈买断了,自己交,转居民医保以后退休了自己还得交,所以还是职工医保。
李飞翔 发表于 2021-3-3 19:48
下班跑个滴滴,一个月烟酒钱能跑回来!
滴滴听人说减少汽车使用年限。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3-3 12:55
让父母找个工作
爸上临时工,妈看娃呢。
江湖任飘零 发表于 2021-3-4 21:56
我一月七千多,想配个眼镜都考虑了一年多了
飘了,你那么多还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