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rhl 发表于 2021-3-4 13:12

工资确实低

··· 发表于 2021-3-4 14:11

工资太低,消费却不低

轰炸机 发表于 2021-3-4 14:43

网络经济越发达,普通人收入越低。

雨季.PN 发表于 2021-3-4 17:33

大家都不容易

江湖任飘零 发表于 2021-3-4 21:56

我一月七千多,想配个眼镜都考虑了一年多了{:qqemoji64:}

奇奇妙妙 发表于 2021-3-4 23:15

没病没灾就是最大的幸福了。去医院火车站汽车站都看看,很多人都在为生活忙碌奔波,甚至绞尽脑汁拼尽所有力气。还有很多残疾人特殊人群,他们无法工作还得靠年老的父母想活,更别提什么收入来源了。

生活需要你我他 发表于 2021-3-6 11:43

三好设计 发表于 2021-3-3 11:10
啥医保两人得5600?
总体来说还是高房价造成的,首付全家掏空,月供两人刮干,剩下的油盐酱醋基本就是啥都 ...

职工医保,爸妈买断了,自己交,转居民医保以后退休了自己还得交,所以还是职工医保。

生活需要你我他 发表于 2021-3-6 11:44

李飞翔 发表于 2021-3-3 19:48
下班跑个滴滴,一个月烟酒钱能跑回来!

滴滴听人说减少汽车使用年限。

生活需要你我他 发表于 2021-3-6 11:45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3-3 12:55
让父母找个工作

爸上临时工,妈看娃呢。

生活需要你我他 发表于 2021-3-6 11:46

江湖任飘零 发表于 2021-3-4 21:56
我一月七千多,想配个眼镜都考虑了一年多了

飘了,你那么多还考虑。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在渭南好担心未来啊,29岁每个月也就4000工资,有了孩子后配个眼镜都要考虑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