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3-4 00:36

天天都这样子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4 02:04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3-3 20:27
饭店,摆摊的几乎都是乱倒滴感觉……城市的排水系统本来就不好

城管得出来走一波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4 02:05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3-3 21:13
看着真倒胃口,放着垃圾桶不扔,

就是“垃圾”!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4 02:06

月夜竹沙 发表于 2021-3-3 21:58
素质还是太低了。

不是还是而是就是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3-4 05:48

已经见怪不怪了,好多都是这样的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4 07:09

自私自利,美好的环境靠大家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4 08:17

城管去那几家卖饭的看看

蓦然 发表于 2021-3-4 08:31

看的恶心。影响市容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4 08:53

蓦然 发表于 2021-3-4 08:31
看的恶心。影响市容

确实倒胃口!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4 08:53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4 08:17
城管去那几家卖饭的看看

但愿城管看得到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胜利大街与宣化路丁字口一下水道被人倒满了调料渣子,难道这是垃圾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