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都这样子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3-3 20:27
饭店,摆摊的几乎都是乱倒滴感觉……城市的排水系统本来就不好
城管得出来走一波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3-3 21:13
看着真倒胃口,放着垃圾桶不扔,
就是“垃圾”!
月夜竹沙 发表于 2021-3-3 21:58
素质还是太低了。
不是还是而是就是
已经见怪不怪了,好多都是这样的
自私自利,美好的环境靠大家
城管去那几家卖饭的看看
看的恶心。影响市容
蓦然 发表于 2021-3-4 08:31
看的恶心。影响市容
确实倒胃口!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4 08:17
城管去那几家卖饭的看看
但愿城管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