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3-4 16:59

没素质的人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4 18:21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3-4 16:59
没素质的人

说的是!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4 18:21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3-4 15:33
搞不懂…谁再乱倒垃圾,查摄像头抓住让掏城市下水道固体废弃物垃圾。

是个好主意,哈哈!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4 18:22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3-4 15:28
没有公德心没有素质

公德自在人心

叶子@果果 发表于 2021-3-4 18:22

倒的人可憎、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4 18:23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3-4 14:50
店家太没有素质了

但愿不在看到!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4 18:26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3-4 14:00
太没公德心了。

公德,慢慢来吧!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4 18:27

百人百性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3-4 22:58

倒了应该用水冲一下,这样真的很不雅观,也很辣眼睛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4 23:28

叶子@果果 发表于 2021-3-4 18:22
倒的人可憎、

可憎的很!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胜利大街与宣化路丁字口一下水道被人倒满了调料渣子,难道这是垃圾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