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5 09:50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3-4 22:58
倒了应该用水冲一下,这样真的很不雅观,也很辣眼睛

冲了下水道可能堵,下雨天就更糟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胜利大街与宣化路丁字口一下水道被人倒满了调料渣子,难道这是垃圾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