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渭南网's Archiver
栏目聚焦
›
百姓生活
› 胜利大街与宣化路丁字口一下水道被人倒满了调料渣子,难道这是垃圾桶吗?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5 09:50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3-4 22:58
倒了应该用水冲一下,这样真的很不雅观,也很辣眼睛
冲了下水道可能堵,下雨天就更糟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胜利大街与宣化路丁字口一下水道被人倒满了调料渣子,难道这是垃圾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