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4 07:09
自私自利,美好的环境靠大家
人都是自私的!
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3-4 05:48
已经见怪不怪了,好多都是这样的
图了自己的方便,忽落了身边的环境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3-4 00:36
天天都这样子
看来你是见怪不怪了!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3-3 23:07
素质有待提高
美好环境得人人爱护
剑魂 发表于 2021-3-3 22:28
这是谁之所为?
这个问题问得好!
啥人都有啊,有点公德心吧
太没公德心了。
店家太没有素质了
没有公德心没有素质
搞不懂…谁再乱倒垃圾,查摄像头抓住让掏城市下水道固体废弃物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