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4 08:54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4 07:09
自私自利,美好的环境靠大家

人都是自私的!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4 08:56

四叶草^ω^ 发表于 2021-3-4 05:48
已经见怪不怪了,好多都是这样的

图了自己的方便,忽落了身边的环境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4 08:58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3-4 00:36
天天都这样子

看来你是见怪不怪了!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4 08:59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3-3 23:07
素质有待提高

美好环境得人人爱护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4 08:59

剑魂 发表于 2021-3-3 22:28
这是谁之所为?

这个问题问得好!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3-4 12:23

啥人都有啊,有点公德心吧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3-4 14:00

太没公德心了。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3-4 14:50

店家太没有素质了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3-4 15:28

没有公德心没有素质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3-4 15:33

搞不懂…谁再乱倒垃圾,查摄像头抓住让掏城市下水道固体废弃物垃圾。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胜利大街与宣化路丁字口一下水道被人倒满了调料渣子,难道这是垃圾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