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8 15:50

女人也是半边天

喝西北风 发表于 2021-3-8 16:00

我想去你们公司你是哪个公司

叶子@果果 发表于 2021-3-8 16:17

我们单位也放假了、还有发了洗衣液、洗头膏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8 16:40

美滴很呀!

糖豆豆1. 发表于 2021-3-8 16:42

我也想要{:qqemoji1:}

久爱不腻^O^ 发表于 2021-3-8 16:57

我们发了200元卡

猫妖妖 发表于 2021-3-8 17:09

我们也没放假 目前也啥都没有

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3-8 17:20

主要是没有男人节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3-8 18:00

男人什么时候能有男人假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3-8 18:39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3-8 18:00
男人什么时候能有男人假

哈哈……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公司今天不仅给女员工放了半天假,还一人发了100元,男同胞看着真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