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3-8 17:20
主要是没有男人节
是呀,可怜的
猫妖妖 发表于 2021-3-8 17:09
我们也没放假 目前也啥都没有
半天假是国家规定的
久爱不腻^O^ 发表于 2021-3-8 16:57
我们发了200元卡
你们公司还招人不
糖豆豆1. 发表于 2021-3-8 16:42
我也想要
哈哈,来来来来
我们公司女员工发1000元,放假半天
不错不错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8 16:40
美滴很呀!
{:qqemoji14:}{:qqemoji7:}{:qqemoji14:}
叶子@果果 发表于 2021-3-8 16:17
我们单位也放假了、还有发了洗衣液、洗头膏
也是一个好单位
喝西北风 发表于 2021-3-8 16:00
我想去你们公司你是哪个公司
你是啥专业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8 15:50
女人也是半边天
说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