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3-8 18:39

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3-8 17:20
主要是没有男人节

是呀,可怜的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3-8 18:40

猫妖妖 发表于 2021-3-8 17:09
我们也没放假 目前也啥都没有

半天假是国家规定的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3-8 18:40

久爱不腻^O^ 发表于 2021-3-8 16:57
我们发了200元卡

你们公司还招人不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3-8 18:40

糖豆豆1. 发表于 2021-3-8 16:42
我也想要

哈哈,来来来来

米兰城的队长 发表于 2021-3-8 18:50

我们公司女员工发1000元,放假半天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3-8 18:54

不错不错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3-8 19:02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8 16:40
美滴很呀!

{:qqemoji14:}{:qqemoji7:}{:qqemoji14:}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3-8 19:02

叶子@果果 发表于 2021-3-8 16:17
我们单位也放假了、还有发了洗衣液、洗头膏

也是一个好单位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3-8 19:03

喝西北风 发表于 2021-3-8 16:00
我想去你们公司你是哪个公司

你是啥专业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3-8 19:03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8 15:50
女人也是半边天

说的好……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公司今天不仅给女员工放了半天假,还一人发了100元,男同胞看着真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