蟀蟀郭 发表于 2021-3-9 06:04

加油加油

愚见 发表于 2021-3-9 08:15

人性化管理

于巧珍 发表于 2021-3-9 08:30

昨天是我轮休日,别人都是公司放三八半天假,给我算个人休假。气都吃饱了。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3-9 08:46

你们是国有企业?

寒风冰雨1 发表于 2021-3-9 09:03

我们也是妇女用品呀,{:qqemoji12:}

我是谁,谁是我 发表于 2021-3-9 09:28

羡慕嫉妒{:qqemoji21:}{:qqemoji21:}{:qqemoji21:}

米兰城的队长 发表于 2021-3-9 09:30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3-8 19:04
啥单位,大家都去

中字头,国家企事业单位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3-9 09:57

不错,最好加个0{:qqemoji14:}

labixiaoxun1013 发表于 2021-3-9 10:12

赞一个{:qqemoji72:}{:qqemoji72:}

zoetmm 发表于 2021-3-9 10:17

我们也放了半天假,我吃完饭睡了一下午{:qqemoji14:}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公司今天不仅给女员工放了半天假,还一人发了100元,男同胞看着真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