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
人性化管理
昨天是我轮休日,别人都是公司放三八半天假,给我算个人休假。气都吃饱了。
你们是国有企业?
我们也是妇女用品呀,{:qqemoji12:}
羡慕嫉妒{:qqemoji21:}{:qqemoji21:}{:qqemoji21:}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3-8 19:04
啥单位,大家都去
中字头,国家企事业单位
不错,最好加个0{:qqemoji14:}
赞一个{:qqemoji72:}{:qqemoji72:}
我们也放了半天假,我吃完饭睡了一下午{:qqemoji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