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3-8 15:45
我是我们公司唯一的一个女同志,啥福利都没有。
这不给力……
米兰城的队长 发表于 2021-3-8 18:50
我们公司女员工发1000元,放假半天
啥单位,大家都去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3-8 18:54
不错不错
哈哈……
这单位还缺人不
公司福利真好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3-8 19:06
这单位还缺人不
羡慕了吗,评论还有发一千块的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3-8 19:07
公司福利真好
{:qqemoji14:}{:qqemoji14:}
老板霸气(°°╬)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3-8 21:14
老板霸气(°°╬)
{: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待遇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