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3-8 19:03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1-3-8 15:45
我是我们公司唯一的一个女同志,啥福利都没有。

这不给力……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3-8 19:04

米兰城的队长 发表于 2021-3-8 18:50
我们公司女员工发1000元,放假半天

啥单位,大家都去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3-8 19:04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3-8 18:54
不错不错

哈哈……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3-8 19:06

这单位还缺人不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3-8 19:07

公司福利真好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3-8 20:27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3-8 19:06
这单位还缺人不

羡慕了吗,评论还有发一千块的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3-8 20:27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3-8 19:07
公司福利真好

{:qqemoji14:}{:qqemoji14:}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3-8 21:14

老板霸气(°°╬)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3-8 22:37

秦鲁四哥 发表于 2021-3-8 21:14
老板霸气(°°╬)

{: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3-8 23:17

待遇不错哦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公司今天不仅给女员工放了半天假,还一人发了100元,男同胞看着真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