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121 发表于 2021-3-12 17:17

领导说话总爱讽刺人怎么办?感觉没法好好工作了...

今天又被领导讽刺了,平时其他人也犯错,但是他老爱讽刺我们几个,感觉让人心里很不舒服,做错事你可以罚款可以让我离职,满办公室讽刺人真的让人不喜欢。

护手霜 发表于 2021-3-12 17:28

忍忍吧,你是打工人

摄影名流 发表于 2021-3-12 19:14

正常,这就是社会,谁叫人家是领导!!你还是太年轻,没受过挫折,这点委屈都受不了以后怎么在社会中混!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3-12 19:56

君子不跟驴置气

退堂鼓演奏家 发表于 2021-3-12 20:48

说句不好听的话:要么闭嘴,要么好好干。如果看不惯,爷不伺候就是了{:qqemoji14:}

杜大头 发表于 2021-3-12 20:58

人生短短急个球。
熬死你们领导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3-12 21:31

犯啥错了

好又多 发表于 2021-3-12 22:54

要钱又不要命了讽刺你,我不相信你想不出法治它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3-12 23:48

这是什么单位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3-13 03:28

照客下面习惯了,要干好事,估计难!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领导说话总爱讽刺人怎么办?感觉没法好好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