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说话总爱讽刺人怎么办?感觉没法好好工作了...
今天又被领导讽刺了,平时其他人也犯错,但是他老爱讽刺我们几个,感觉让人心里很不舒服,做错事你可以罚款可以让我离职,满办公室讽刺人真的让人不喜欢。忍忍吧,你是打工人 正常,这就是社会,谁叫人家是领导!!你还是太年轻,没受过挫折,这点委屈都受不了以后怎么在社会中混!
君子不跟驴置气
说句不好听的话:要么闭嘴,要么好好干。如果看不惯,爷不伺候就是了{:qqemoji14:}
人生短短急个球。
熬死你们领导
犯啥错了
要钱又不要命了讽刺你,我不相信你想不出法治它
这是什么单位
照客下面习惯了,要干好事,估计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