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么忍要么反抗{:qqemoji14:}
做好自己事,用成绩让他闭嘴。
何必在意这些呢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3-12 23:48
这是什么单位
不管啥单位有些人说话就那样
只要不是针对你一个人就行了。忍忍忍
那就换个工作吧
能忍受就忍受,忍受不了,那就一句话,都是第一次做人,老娘凭什么让着你
不想干了就怼回去。
要么忍要么反抗
你也讽刺讽刺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