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rhl 发表于 2021-3-13 11:55

一个耳朵进去,另外一个出来,不要放在心上就行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3-13 12:01

开了他{:qqemoji5:}{:qqemoji5:}{:qqemoji5:}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3-13 12:09

要是不习惯就可以不干,要是为了钱那就忍忍,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3-13 12:55

和领导相处也是一门学问。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3-13 13:19

不想被老板说就好好工作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13 13:56

水平问题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3-13 13:57

心累的,不干了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3-13 14:00

要么忍,要么走人,高调地走人!

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3-13 14:21

脸皮要厚,心要放宽,左耳进右耳出当他放屁。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13 14:29

有时响鼓还得重锤敲!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领导说话总爱讽刺人怎么办?感觉没法好好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