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耳朵进去,另外一个出来,不要放在心上就行
开了他{:qqemoji5:}{:qqemoji5:}{:qqemoji5:}
要是不习惯就可以不干,要是为了钱那就忍忍,
和领导相处也是一门学问。
不想被老板说就好好工作
水平问题
心累的,不干了
要么忍,要么走人,高调地走人!
脸皮要厚,心要放宽,左耳进右耳出当他放屁。
有时响鼓还得重锤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