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俯人 发表于 2021-3-13 14:58

争口气,自己离职,何必等他炒鱿鱼!天下何处无工作,何必留恋这一个?

哈咯 发表于 2021-3-13 15:35

这领导不是个有情商的人

社会主义好青年 发表于 2021-3-13 16:48

你也讽刺他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3-13 17:09

努力去化被动为主动,也当他的领导。{:qqemoji14:}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3-14 10:43

做好自己的事,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3-14 13:50

忍一步风平浪静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领导说话总爱讽刺人怎么办?感觉没法好好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