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见 发表于 2021-3-13 11:35

外面的手工馍有些贵,今天自己来蒸一些!大家会在家蒸馒头吗?

给娃蒸的花卷,肉包子,碗托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012/01/144251wprpyr9lym5rpc7r.png

Eserhl 发表于 2021-3-13 11:59

挺好看的,看着都有食欲。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3-13 12:09

美的很,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3-13 12:19

碗托是啥呀?

wnlw13579 发表于 2021-3-13 12:28

一直都是自己蒸,感觉买点不怎么好吃

秦殇 发表于 2021-3-13 13:04

厉害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13 13:11

勤快人{:qqemoji72:}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3-13 13:23

面发到位了看着很美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3-13 13:53

我们也是自己蒸

~Angel~ 发表于 2021-3-13 14:00

只想吃不想做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外面的手工馍有些贵,今天自己来蒸一些!大家会在家蒸馒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