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3-13 14:20

~Angel~ 发表于 2021-3-13 14:00
只想吃不想做

嫁浙江来,这边都是男人做饭。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3-13 15:01

得过会儿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13 15:20

天气好,自己蒸馍还是不错的

哈咯 发表于 2021-3-13 15:35

想知道碗托是咋做的?

蓦然 发表于 2021-3-13 16:05

巧巧手啊

愚见 发表于 2021-3-13 16:38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3-13 12:19
碗托是啥呀?

类似于面皮

愚见 发表于 2021-3-13 16:41

哈咯 发表于 2021-3-13 15:35
想知道碗托是咋做的?

面粉加点盐,我再加了一点碱,分三次加水搅成酸奶状,醒20分钟,倒入盘子,上锅蒸25分钟(我是蒸馍带的),出锅凉凉,切成条,调汁子就好了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1-3-13 16:57

碗托跟凉粉差不多吧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3-13 17:28

你娃有口福{:qqemoji72:}

卩然 发表于 2021-3-13 17:30

天气好飯馍美很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外面的手工馍有些贵,今天自己来蒸一些!大家会在家蒸馒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