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发表于 2021-3-13 14:00
只想吃不想做
嫁浙江来,这边都是男人做饭。
得过会儿
天气好,自己蒸馍还是不错的
想知道碗托是咋做的?
巧巧手啊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3-13 12:19
碗托是啥呀?
类似于面皮
哈咯 发表于 2021-3-13 15:35
想知道碗托是咋做的?
面粉加点盐,我再加了一点碱,分三次加水搅成酸奶状,醒20分钟,倒入盘子,上锅蒸25分钟(我是蒸馍带的),出锅凉凉,切成条,调汁子就好了
碗托跟凉粉差不多吧
你娃有口福{:qqemoji72:}
天气好飯馍美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