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3-13 17:35

自己偶尔也蒸馍,没你做的好看。

愚见 发表于 2021-3-13 17:40

差不多的

愚见 发表于 2021-3-13 18:04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3-13 17:35
自己偶尔也蒸馍,没你做的好看。

今天是发挥还行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3-13 18:31

碗托是啥?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3-13 19:39

漂亮的很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3-13 19:41

顺带蒸碗熟辣子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3-13 19:41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3-13 18:31
碗托是啥?

榆林人的最爱,有荞面做的还有绿豆的,街道上卖的猪肝碗托

愚见 发表于 2021-3-13 19:47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3-13 18:31
碗托是啥?

白面凉粉

愚见 发表于 2021-3-13 19:50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1-3-13 19:41
顺带蒸碗熟辣子

下次蒸上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3-13 20:23

能行人{: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外面的手工馍有些贵,今天自己来蒸一些!大家会在家蒸馒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