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喜信 发表于 2021-3-14 10:08

手艺真好,看着都有胃口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3-14 10:26

蒸的好啊,改天我也蒸。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14 10:34

勤快人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14 11:32

看着有食欲!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3-14 12:42

不会蒸哦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3-14 14:22

蒸的馍美的很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3-14 17:46

好的很啊

独家记忆0114 发表于 2021-3-15 04:27

碗托怎么做,以前在陕北吃了,喜欢吃,回来吃不到,一直想念

愚见 发表于 2021-3-15 15:32

蒸一次吃一段时间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外面的手工馍有些贵,今天自己来蒸一些!大家会在家蒸馒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