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果茶 发表于 2021-3-14 12:40

在万达地下车库看见一辆鄂H的车辆一车占2位,这样是太没有素质了!

今天到万达吃饭,地下车库车位本来就紧张,还碰到这么没素质的人,而且还是去年举全国之力保护的湖北省车,这不知道你把没素质发挥在陕西?!?!?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012/01/144251wprpyr9lym5rpc7r.png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3-14 15:25

湖北的车为啥不打12345举报?

何必这样呢 发表于 2021-3-14 15:25

这是技术不到位,停不准?

卩然 发表于 2021-3-14 16:33

右边怕是副驾驶的人出不来,但停在左边都可以出来,为啥要这样子停呢!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3-14 17:24

是不是技术不行,停不进去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3-14 17:29

卩然 发表于 2021-3-14 16:33
右边怕是副驾驶的人出不来,但停在左边都可以出来,为啥要这样子停呢!

婉仪你自己猜吧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3-14 18:51

任性的不行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3-14 18:53

湖北的车牌,车主渭南人。{:qqemoji14:}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3-14 19:20

随手拍呢

许木122 发表于 2021-3-14 19:57

这个物业应该管下,把车轮给锁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在万达地下车库看见一辆鄂H的车辆一车占2位,这样是太没有素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