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万达地下车库看见一辆鄂H的车辆一车占2位,这样是太没有素质了!
今天到万达吃饭,地下车库车位本来就紧张,还碰到这么没素质的人,而且还是去年举全国之力保护的湖北省车,这不知道你把没素质发挥在陕西?!?!?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012/01/144251wprpyr9lym5rpc7r.png
湖北的车为啥不打12345举报?
这是技术不到位,停不准?
右边怕是副驾驶的人出不来,但停在左边都可以出来,为啥要这样子停呢!
是不是技术不行,停不进去
卩然 发表于 2021-3-14 16:33
右边怕是副驾驶的人出不来,但停在左边都可以出来,为啥要这样子停呢!
婉仪你自己猜吧
任性的不行
湖北的车牌,车主渭南人。{:qqemoji14:}
随手拍呢
这个物业应该管下,把车轮给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