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3-14 20:03

丢湖北人的脸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3-14 21:24

有些人就是没素质

Zqc川川 发表于 2021-3-14 21:28

人渣一个

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3-14 21:58

牌子倒到渭南了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3-14 23:02

没有素质

鲜果茶 发表于 2021-3-14 23:08

何必这样呢 发表于 2021-3-14 15:25
这是技术不到位,停不准?

感觉是故意的,中线骑的很端正{:qqemoji31:}

鲜果茶 发表于 2021-3-14 23:10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3-14 21:24
有些人就是没素质

是的,没素质的人太多了,都觉得自己是大爷{:qqemoji30:}

鲜果茶 发表于 2021-3-14 23:11

许木122 发表于 2021-3-14 19:57
这个物业应该管下,把车轮给锁了,

物业人就在里面转呢,也没见治理{:qqemoji28:}

鲜果茶 发表于 2021-3-14 23:12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3-14 17:24
是不是技术不行,停不进去

停的端端正正不存在技术不行

鲜果茶 发表于 2021-3-14 23:13

何必这样呢 发表于 2021-3-14 15:25
这是技术不到位,停不准?

怕别人把他车蹭了吧,自私的人素质都不高{:qqemoji28:}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在万达地下车库看见一辆鄂H的车辆一车占2位,这样是太没有素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