丢湖北人的脸
有些人就是没素质
人渣一个
牌子倒到渭南了
没有素质
何必这样呢 发表于 2021-3-14 15:25
这是技术不到位,停不准?
感觉是故意的,中线骑的很端正{:qqemoji31:}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3-14 21:24
有些人就是没素质
是的,没素质的人太多了,都觉得自己是大爷{:qqemoji30:}
许木122 发表于 2021-3-14 19:57
这个物业应该管下,把车轮给锁了,
物业人就在里面转呢,也没见治理{:qqemoji28:}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3-14 17:24
是不是技术不行,停不进去
停的端端正正不存在技术不行
何必这样呢 发表于 2021-3-14 15:25
这是技术不到位,停不准?
怕别人把他车蹭了吧,自私的人素质都不高{:qqemoji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