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月十專 发表于 2021-3-15 00:19

技术不好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3-15 01:07

找人给推到墙根嗲{:qqemoji14:}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3-15 06:51

水平和素质一样差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3-15 07:24

这车停的跨度大

Eserhl 发表于 2021-3-15 07:57

他是新手吧!

ruifengshi 发表于 2021-3-15 09:00

就一个停车真是仪态万千

AcMilan-1899 发表于 2021-3-15 10:01

素质体现在方方面面!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3-15 10:25

多一些包容{:qqemoji5:}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3-15 10:39

这人的人比较多

好人张 发表于 2021-3-15 11:52

以后发现这样占用双车位停车的话,交费交双份。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在万达地下车库看见一辆鄂H的车辆一车占2位,这样是太没有素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