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3-15 13:17
确实素质太差了
素质是文明人类应有的,它就不配和这个联系起来{:qqemoji28:}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15 12:27
这个物业应该管下,
没见物业做出任何措施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3-15 11:55
真是没素质。
确实是的。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3-15 10:25
多一些包容
你在一个地方转上一个小时没停车位,多来几个这样的人才,在宽广的胸襟也会被气满的。
AcMilan-1899 发表于 2021-3-15 10:01
素质体现在方方面面!
赞同{: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ruifengshi 发表于 2021-3-15 09:00
就一个停车真是仪态万千
可以看出人的本性,优胜略汰,已经没有做人的基本素养了
Eserhl 发表于 2021-3-15 07:57
他是新手吧!
不是不是,老司机了,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