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果茶 发表于 2021-3-15 18:43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3-15 13:17
确实素质太差了

素质是文明人类应有的,它就不配和这个联系起来{:qqemoji28:}

鲜果茶 发表于 2021-3-15 18:44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15 12:27
这个物业应该管下,

没见物业做出任何措施

鲜果茶 发表于 2021-3-15 18:44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3-15 11:55
真是没素质。

确实是的。

鲜果茶 发表于 2021-3-15 18:46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3-15 10:25
多一些包容

你在一个地方转上一个小时没停车位,多来几个这样的人才,在宽广的胸襟也会被气满的。

鲜果茶 发表于 2021-3-15 18:46

AcMilan-1899 发表于 2021-3-15 10:01
素质体现在方方面面!

赞同{: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鲜果茶 发表于 2021-3-15 18:47

ruifengshi 发表于 2021-3-15 09:00
就一个停车真是仪态万千

可以看出人的本性,优胜略汰,已经没有做人的基本素养了

鲜果茶 发表于 2021-3-15 18:47

Eserhl 发表于 2021-3-15 07:57
他是新手吧!

不是不是,老司机了,男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在万达地下车库看见一辆鄂H的车辆一车占2位,这样是太没有素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