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3-14 13:17

今天二月二,讲究吃饼子,大家有没有听说过?是什么讲究呢?

周末来嫂子家,嫂子做的饼子卷菜,说今天二月二,讲究吃饼子,大家有没有听说过?是什么讲究呢?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012/01/144251wprpyr9lym5rpc7r.png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3-14 15:04

         美味&馋{:qqemoji25:}

何必这样呢 发表于 2021-3-14 15:24

不知啊,只知道吃棋子豆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3-14 16:22

揭龙皮!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3-14 16:22

你嫂子真能行!

卩然 发表于 2021-3-14 16:32

看着美很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3-14 17:27

我这没有这个说法。原上好像说是吃饼子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3-14 17:34

二月二龙抬头,今天理发的人多。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3-14 17:43

二月二好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3-14 18:58

没有讲究那么多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二月二,讲究吃饼子,大家有没有听说过?是什么讲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