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3-15 10:32

只知道理发和炒棋子豆

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1-3-15 10:33

昨天忙没有来得及做,改天做

~Angel~ 发表于 2021-3-15 11:01

懒得做就吃个手抓饼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3-15 11:09

吃棋子豆,炒馍疙瘩,理发了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3-15 11:24

想吃啥就吃啥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3-15 11:39

不知道啊

Zan丶李强 发表于 2021-3-15 11:43

对,吃饼子,吃棋子豆,过年的出门馍在一炒~

少的溜达 发表于 2021-3-15 11:51

美美美啊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3-15 12:22

有这个讲究,但是没有吃

愚见 发表于 2021-3-15 15:30

吃饺子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二月二,讲究吃饼子,大家有没有听说过?是什么讲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