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陕西节日都跟面有关
我们老家是吃棋子豆和爆米花炒黄豆
理头发,吃棋子豆!今天一样也没有
看起来很香
小时候我们吃的是炒黄豆,还有炒馍豆,炒玉米豆,我十二岁的时候就开始自己学着做炒这些东西了。上学的时候带上当零食吃!
没吃饼子,炒棋子豆
有可能是其他地方的民俗吧
想吃啥吃啥,有啥讲究的{: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吃饺子或者是米饭,只要是干食就行。没听说过饼子,只知道吃面条要见蛇,
我妈说,要喝红豆子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