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3-14 19:13

感觉陕西节日都跟面有关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3-14 19:37

我们老家是吃棋子豆和爆米花炒黄豆

许木122 发表于 2021-3-14 19:56

理头发,吃棋子豆!今天一样也没有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3-14 20:09

看起来很香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3-14 20:25

小时候我们吃的是炒黄豆,还有炒馍豆,炒玉米豆,我十二岁的时候就开始自己学着做炒这些东西了。上学的时候带上当零食吃!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3-14 21:32

没吃饼子,炒棋子豆

labixiaoxun1013 发表于 2021-3-14 22:15

有可能是其他地方的民俗吧

朵子妈 发表于 2021-3-14 22:21

想吃啥吃啥,有啥讲究的{: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1-3-14 22:30

吃饺子或者是米饭,只要是干食就行。没听说过饼子,只知道吃面条要见蛇,

金红 发表于 2021-3-14 22:54

我妈说,要喝红豆子饭。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二月二,讲究吃饼子,大家有没有听说过?是什么讲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