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子豆豆
反正我每年二月二总出事!
二月二这一天,吃的面叫“龙须面”,吃的饺子叫“龙耳”,吃的饼子叫“龙鳞”。
我们那叫吃卷卷。就是煎饼卷菜
真棒{: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都是高手
没有这说法。只知道要理发。
不懂是啥讲究,求解惑
五毛钱 呵呵
二月二龙抬头吃豆豆
吃春饼,也叫龙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