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1-3-14 23:04

棋子豆豆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3-14 23:18

反正我每年二月二总出事!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3-15 01:15

二月二这一天,吃的面叫“龙须面”,吃的饺子叫“龙耳”,吃的饼子叫“龙鳞”。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3-15 07:30

我们那叫吃卷卷。就是煎饼卷菜

Eserhl 发表于 2021-3-15 08:41

真棒{: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都是高手

蓦然 发表于 2021-3-15 09:01

没有这说法。只知道要理发。

ruifengshi 发表于 2021-3-15 09:15

不懂是啥讲究,求解惑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3-15 09:16

五毛钱 呵呵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3-15 09:39

二月二龙抬头吃豆豆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1-3-15 10:00

吃春饼,也叫龙皮!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二月二,讲究吃饼子,大家有没有听说过?是什么讲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