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3-14 13:17
今天二月二,讲究吃饼子,大家有没有听说过?是什么讲究呢?
周末来嫂子家,嫂子做的饼子卷菜,说今天二月二,讲究吃饼子,大家有没有听说过?是什么讲究呢?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012/01/144251wprpyr9lym5rpc7r.png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1-3-14 15:04
美味&馋{:qqemoji25:}
何必这样呢
发表于 2021-3-14 15:24
不知啊,只知道吃棋子豆
《陕西楞娃》
发表于 2021-3-14 16:22
揭龙皮!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3-14 16:22
你嫂子真能行!
卩然
发表于 2021-3-14 16:32
看着美很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3-14 17:27
我这没有这个说法。原上好像说是吃饼子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3-14 17:34
二月二龙抬头,今天理发的人多。
大西洋
发表于 2021-3-14 17:43
二月二好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3-14 18:58
没有讲究那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