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二院附近看到一位老人,寒冷的天气里坚持摆摊,生活不易啊
昨天路过老二院附近,这么冷的天,大爷还坚持摆摊修鞋,不但为过往的人提供方便,也能自立更生有点收入,为这样的老人点赞!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19/084007mkx022xag3xvok32.jpg
老有所为。
辛苦了,大家都太难了!
老有所为。
火车站附近也有一个
都是些勤快人,闲不下。
自力更生
蓦然 发表于 2021-3-20 09:25
老有所为。
点赞点赞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3-20 10:25
辛苦了,大家都太难了!
这样的老人值得尊重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20 10:38
老有所为。
给大爷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