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3-20 11:41
火车站附近也有一个
是吧?我不太去那边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3-20 11:55
都是些勤快人,闲不下。
勤快的人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3-20 12:05
自力更生
老年人的榜样
真是不容易
不畏严寒,太正能量了
今年太难
这人经常在那摆摊,生活不易啊
谁的母亲,谁的家人
自食其力
生活都不容易,老人靠自己本事吃饭值得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