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他点个赞{: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见过好多次了,不止一位老人摆摊,旁边还有,都不容易
生活不容易啊。
摆了几十年了吧,生活不易,为儿女减少负担!这样摆摊的老人在渭南还有好多,沋河楼对面以前有一左一右两个老人砸铁皮换壶底也有几十年了,近几年剩下一个了!
好几摊呢…
这里是不是径常h出事呀!
自力更生!!
有需要一定跨过千山万水来找你
生活本来就不容易
生活不易,自力更生值得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