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rhl 发表于 2021-3-21 07:29

给他点个赞{: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qqemoji72:}

浦灵 发表于 2021-3-21 07:45

见过好多次了,不止一位老人摆摊,旁边还有,都不容易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3-21 09:22

生活不容易啊。

玻璃是透明的 发表于 2021-3-21 09:56

摆了几十年了吧,生活不易,为儿女减少负担!这样摆摊的老人在渭南还有好多,沋河楼对面以前有一左一右两个老人砸铁皮换壶底也有几十年了,近几年剩下一个了!

剑魂 发表于 2021-3-21 10:37

好几摊呢…

小芝芝 发表于 2021-3-21 10:39

这里是不是径常h出事呀!

海阔天空33 发表于 2021-3-21 11:15

自力更生!!

海阔天空33 发表于 2021-3-21 11:16

有需要一定跨过千山万水来找你

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3-21 12:39

生活本来就不容易

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3-21 13:19

生活不易,自力更生值得尊重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老二院附近看到一位老人,寒冷的天气里坚持摆摊,生活不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