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3-21 14:56
为生活所迫
所以才自立更生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3-21 18:17
确实不容易
寒风中独自坐着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3-22 09:02
年龄大了能这样,不拖累别人,自食其力,也要有个好心态好身体。
这是最现实最有道理的话
烟花三月 发表于 2021-3-22 14:48
就这,还是聋哑人!!
好像就是啊!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22 16:06
我也经常看见
是啊是啊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22 16:07
是一位老大爷
哈哈,我居然写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