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20 08:43

老二院附近看到一位老人,寒冷的天气里坚持摆摊,生活不易啊

昨天路过老二院附近,这么冷的天,大爷还坚持摆摊修鞋,不但为过往的人提供方便,也能自立更生有点收入,为这样的老人点赞!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19/084007mkx022xag3xvok32.jpg

蓦然 发表于 2021-3-20 09:25

老有所为。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3-20 10:25

辛苦了,大家都太难了!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20 10:38

老有所为。

敬由心造 发表于 2021-3-20 11:41

火车站附近也有一个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3-20 11:55

都是些勤快人,闲不下。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3-20 12:05

自力更生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20 12:16

蓦然 发表于 2021-3-20 09:25
老有所为。

点赞点赞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20 12:16

渭阳居士 发表于 2021-3-20 10:25
辛苦了,大家都太难了!

这样的老人值得尊重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3-20 12:17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20 10:38
老有所为。

给大爷点赞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老二院附近看到一位老人,寒冷的天气里坚持摆摊,生活不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