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河大堤附近一老人骑电动车与行人相撞,躺在地上起不来,骑车一定要小心啊
就在刚刚路过渭河大堤万科一建筑工地门口时看到一年纪大的老人骑电动车与一行人相撞,估计是太着急回家不注意与路人相撞,躺在地上不起来,可能是怕路人讹住他,看样子没啥大碍,骑车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毕竟出门挣钱不容易!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103/19/084007mkx022xag3xvok32.jpg
谁不起来?是老人还是? 安全第一
千万别着急。安全第一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1-3-20 19:55
千万别着急。安全第一
安全第一!
出行注意安全
道路千万条,安全行驶第一条
骑电动车一定要注意安全
老人还骑电动车呢,好厉害呀!我都不会骑。
每一个人时刻都要记住安全永远第一!
风云的人 发表于 2021-3-20 19:08
谁不起来?是老人还是?
是老人起不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