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看慢行,注意安全
人老了,还是别驾驶机动车
出行还是要慢点!
看看老汉多灵滴,比我强多了!
∵了无痕 发表于 2021-3-21 07:52
出行还是要慢点!
必须安全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3-21 07:30
人老了,还是别驾驶机动车
都不容易啊!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3-21 07:18
多看慢行,注意安全
年龄不饶人!
Eserhl 发表于 2021-3-21 07:11
是老人起不来呀!
不想起来
Eserhl 发表于 2021-3-21 07:09
老人还骑电动车呢,好厉害呀!我都不会骑。
每一个人时刻都要记住安全永远第一!
你落伍了!
每天都有好运气 发表于 2021-3-21 08:13
看看老汉多灵滴,比我强多了!
姜还是老的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