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21 08:48
你落伍了!
是呀!其实也不需要,单位离家近,有它也是累赘
为啥不想起来呢?想讹诈行人还是相撞的人。
骑电动车慢慢的啊,快的连刹车都反应不过来
撞人了,自己还躺下了。
安全第一,年龄大了也对法律法规不懂,
Eserhl 发表于 2021-3-21 09:04
为啥不想起来呢?想讹诈行人还是相撞的人。
怕路人訛他!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21 09:54
怕路人訛他!
这位老人有意思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3-21 09:54
怕路人訛他!
睡在地上,他都不嫌冷。
今天天气很好美的太!
小心!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