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点还是好
Eserhl 发表于 2021-3-21 10:00
睡在地上,他都不嫌冷。
挣钱不容易啦!
是啊,不容易
哎,都怕被讹
骑车小心注意安全
注意安全,骑车多让行人
骑车一定要慢,安全第一
渭南这人都是死狗,不论撞的严不严重,都是往地上一睡,一句话也不说,只等救护车,只等赔钱。应该好好治理治理。
车祸猛于虎
年纪大了反应慢汽车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