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年薪10万,工作轻轻松松,东西想买就买,到现在回渭南月入4千,还要处理各种工作,事情。好处就是离家近,可以随时回家吃饭休息,和父母聊天。独生子一个,各种生活压力。
应该出去看看花花世界
没有不悔的人生
毕业了就要在家乡发展,为家乡做贡献
两全其美的事哪有呀
田哥V5 发表于 2021-3-21 15:14
原来年薪10万,工作轻轻松松,东西想买就买,到现在回渭南月入4千,还要处理各种工作,事情。好处就是离家 ...
是呀,哎,渭南消费不低。你后悔了吗{:qqemoji2:}
蓦然 发表于 2021-3-21 09:05
小城市好生活,大城市挣的多压力也大。
渭南目前房价太高,哎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3-21 09:21
这都是成正比的,大城市挣得多,压力大,开销大,小城市相对来说压力能小些,
咱渭南消费跟西安差不多。
雕刻时光 发表于 2021-3-21 10:02
后悔没嫁在家乡工作在父母身边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也许你会选择家乡吧。
Eserhl 发表于 2021-3-21 10:05
说是为了孩子家庭,从有钱的城市回到家乡工作,这里的工资低,事还挺多的,把人都能后悔死。
是呀,挣着每个月的工资,连基本的开销都保证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