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ochenma 发表于 2021-3-21 22:01
以前在外省上的大学,毕业还是回来了,只为了离父母近!
嗯呐,{:qqemoji13:}{:qqemoji13:}
猴年 发表于 2021-3-21 22:08
世上没有那么多的如果,随自己的心走就好了
对着,{:qqemoji13:}{:qqemoji13:}
去一线挣,回五线花。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3-21 17:38
咱渭南如果是房价能便宜点就好了
很快就会如愿的!静静的等待。
花瓣残 发表于 2021-3-21 23:18
去一线挣,回五线花。
这是最好的{:qqemoji14:}{:qqemoji14:},赚够钱回来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3-21 23:34
很快就会如愿的!静静的等待。
{:qqemoji13:}{:qqemoji13:}
去的远也后悔,离家太远了,很难选择
我不后悔,觉得和家人在一起,比什么都幸福
轻轻飘过 发表于 2021-3-22 08:07
我不后悔,觉得和家人在一起,比什么都幸福
嗯呐,女的压力能小点……
我的确后悔了,想当初要不是自己一心要留在渭南,现在的状况估计要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