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3-21 17:37

@无欲良品@ 发表于 2021-3-21 13:36
我感觉在哪都一样

人到中年压了就来了,其实还是不一样的,你的兜里面有多少的钱才是王道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3-21 17:38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3-21 13:39
不后悔!北上广也是买套房。渭南一样能买房。北上广赚钱多,没了骨肉亲情。渭南赚钱少家人多照顾。不爱家乡 ...

咱渭南如果是房价能便宜点就好了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3-21 17:38

韩家人 发表于 2021-3-21 14:03
没有机会了

没机会啦。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3-21 17:38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3-21 14:22
世界没有早知道,每个人发展方向不同,加油,你也很棒

感谢你也加油!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3-21 17:39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1-3-21 14:55
不后悔挺好的

好吧,反正都得加油。

我是谁,谁是我 发表于 2021-3-21 17:39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3-21 17:36
这就是唯一的优势了,但是想给孩子更好的教育给父母更好的养老条件很难。

关键是父母年龄慢慢大了,有个啥事能照应,老人,娃娃在一起,也放心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3-21 17:39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3-21 15:38
应该出去看看花花世界

确实应该这样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3-21 17:39

山高人为峰(LI 发表于 2021-3-21 15:46
没有不悔的人生

是呀……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3-21 17:40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1-3-21 16:33
毕业了就要在家乡发展,为家乡做贡献

是的,每个人都想留在家乡,但是家乡的压力也大,我俩都不想放假跟现在差不多,上学也很贵,买房也很贵,就是工资不涨。

张公子在关中 发表于 2021-3-21 17:40

疯狂原始人 发表于 2021-3-21 16:38
两全其美的事哪有呀

是的,是这样道理很难。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毕业后待在家乡,你后悔了吗?如果时光能倒流,你会怎么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