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优势
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1-3-22 09:10
我的确后悔了,想当初要不是自己一心要留在渭南,现在的状况估计要好很多
嗯呐,年龄大了,不好转了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3-22 20:22
各有优势
是的……
挣不到钱说啥都是空话,买房买车养娃养老人,样样都要钱,还是觉得出来闯闯好,多挣点回去压力小很多,凡事看两面吧。
书生 发表于 2021-3-23 10:04
挣不到钱说啥都是空话,买房买车养娃养老人,样样都要钱,还是觉得出来闯闯好,多挣点回去压力小很多,凡事 ...
嗯呐,这是很现实的问题。对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