厌则走 发表于 2021-3-24 17:01

老板每次不开心就把情绪发泄给我,总是无缘无故被骂,身为下属我该怎么办?

昨天和老板外出谈一个业务,结果到了之后甲方不是很尊重我们,感觉出来老板不开心,但当时也没说什么,但没想到结束后老板出来反而拿我撒气,说我工作有问题,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老板每次不开心就把情绪发泄给我,总是无缘无故被骂,身为下属我该怎么办?

我不饿 发表于 2021-3-24 17:14

辞职走人。

sxwndx 发表于 2021-3-24 17:47

应该考虑老板的难处,他发过火以后没有后续的不妥行为也就过去了,能带你出去谈生意还是比较看重你的,不要因小失大。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3-24 18:37

遇到这样的领导,真的是够痛苦的?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3-24 19:12

就没想都有啥市场优势,条件、价格、质保…况且选择权在别人手中。{:qqemoji14:}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1-3-24 19:26

为了生活不容易,你老板格局小。

.大王 发表于 2021-3-24 20:21

辞职 不要让别人总影响你情绪

四分之一 发表于 2021-3-24 20:56

老板在间接的让你走人呢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1-3-24 21:14

心情不好也干不好工作,换个吧!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3-24 21:15

都是为了生活!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老板每次不开心就把情绪发泄给我,总是无缘无故被骂,身为下属我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