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3-26 16:19

桃花源大家觉得不好玩,但我个人看了介绍园区的资料后,觉得挺好玩的,什么独木亭,在我们南方从来没见过,陕商会馆,砖雕什么的也没见过,下次到渭南,一定带媳妇,孩子去玩一次,又不贵才30元一个人。大家可能横店的圆明新园没去玩过,全部是人工新建的景点,还死贵死贵的,一张门票记得是四佰,而且到5点半必须出园,看夜景还得掏一次钱,相比之下,桃花源太便宜了,下次到渭南接娃回家,一定去玩一次。

叶子@果果 发表于 2021-3-26 16:24

估计在等看是什么时候降价

温柔岁月 发表于 2021-3-26 17:09

袁宁宁 发表于 2021-3-26 15:31
真是疯了。
我去过一个地方,比渭南桃花园面积大多了,人称万亩桃园!!转一天也转不完。免费!免费!

万亩桃园在哪里呢?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1-3-26 17:12

人家写的说是因天气原因

男丁格尔 发表于 2021-3-26 17:33

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3-26 16:19
桃花源大家觉得不好玩,但我个人看了介绍园区的资料后,觉得挺好玩的,什么独木亭,在我们南方从来没见过, ...

桃花源也是人工新建的,以前哪里就是莲花池,荒山

@不倒翁 发表于 2021-3-26 17:53

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3-26 16:19
桃花源大家觉得不好玩,但我个人看了介绍园区的资料后,觉得挺好玩的,什么独木亭,在我们南方从来没见过, ...

浙江人的收入能和渭南比,况且你亲身经历了就知道了,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阿君 发表于 2021-3-26 18:22

参考凤凰古镇的下场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3-26 18:57

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3-26 16:19
桃花源大家觉得不好玩,但我个人看了介绍园区的资料后,觉得挺好玩的,什么独木亭,在我们南方从来没见过, ...

南方人豪横{:qqemoji14:}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3-26 19:00

有这个可能

平安一生1977 发表于 2021-3-26 19:33

收费有点高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桃花源景区发公告说桃花节要延期,难道是因为收费后没人去撑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