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贵了,原来按车收挺好
去过两次,也就是一个人造景点
30元看华山不香吗?
30元的门票还是不去了!
还没有去过就要收门票了
免费的桃花多的是,不用花钱去桃花源看
前年去桃花源,就没见有桃树么?是刚载的还是我没转完,要看桃花,还是顺着河堤路去华县的下庙镇甘村附近,哪里的农户种着大片大片的桃花,有老树有新树,之前我在那里上班的时候,算是看美了,还有华县方向,渭河滩里的油菜花,美很,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为什么会收费,还不是被随意攀爬、折花枝、践踏林区者……作的………如同市内路段免费停车政策一样,乱停乱放导致免费政策停止……刚好给了收费提议者一个大大的借口……不作不成活{: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个人观点不建议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