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须达命1 发表于 2021-3-27 13:47

太贵了,原来按车收挺好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1-3-27 13:59

去过两次,也就是一个人造景点

毕无烟 发表于 2021-3-27 14:48

30元看华山不香吗?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1-3-27 14:51

30元的门票还是不去了!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1-3-27 15:02

还没有去过就要收门票了

风中独行 发表于 2021-3-27 16:28

免费的桃花多的是,不用花钱去桃花源看

登基转身甩龙袍 发表于 2021-3-27 22:33

前年去桃花源,就没见有桃树么?是刚载的还是我没转完,要看桃花,还是顺着河堤路去华县的下庙镇甘村附近,哪里的农户种着大片大片的桃花,有老树有新树,之前我在那里上班的时候,算是看美了,还有华县方向,渭河滩里的油菜花,美很,

脊柱专家 发表于 2021-3-28 18:57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学而习之 发表于 2021-3-28 21:50

为什么会收费,还不是被随意攀爬、折花枝、践踏林区者……作的………如同市内路段免费停车政策一样,乱停乱放导致免费政策停止……刚好给了收费提议者一个大大的借口……不作不成活{:qqemoji14:}{:qqemoji14:}{:qqemoji14:}

安逸猫 发表于 2021-3-29 09:40

个人观点不建议收费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桃花源景区发公告说桃花节要延期,难道是因为收费后没人去撑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