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1-3-26 19:49

桃花都看不下去了{:qqemoji21:}

MDSH 发表于 2021-3-26 21:30

等收费设施好了就开源。

凤凰笑田鸡 发表于 2021-3-26 21:32

反正收不收费也不想去{:qqemoji29:}

恒鑫刀子 发表于 2021-3-26 21:36

谁让你收费的

玩家宠物 发表于 2021-3-26 21:43

温柔岁月 发表于 2021-3-26 17:09
万亩桃园在哪里呢?

零口塬上。高陵北塬。富平塬上。

wc1681 发表于 2021-3-26 21:46

桃花源在作死

城市小伙 发表于 2021-3-26 23:20

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3-26 16:19
桃花源大家觉得不好玩,但我个人看了介绍园区的资料后,觉得挺好玩的,什么独木亭,在我们南方从来没见过, ...

桃花还不是后建的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1-3-26 23:56

没去过...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3-27 00:17

no zuo no die

……………… 发表于 2021-3-27 07:03

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3-26 16:19
桃花源大家觉得不好玩,但我个人看了介绍园区的资料后,觉得挺好玩的,什么独木亭,在我们南方从来没见过, ...

我就想问你一下,你是渭南人在南方,还是真正南方人,听你这说话口气也就是一个地道的陕西人。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桃花源景区发公告说桃花节要延期,难道是因为收费后没人去撑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