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都看不下去了{:qqemoji21:}
等收费设施好了就开源。
反正收不收费也不想去{:qqemoji29:}
谁让你收费的
温柔岁月 发表于 2021-3-26 17:09
万亩桃园在哪里呢?
零口塬上。高陵北塬。富平塬上。
桃花源在作死
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3-26 16:19
桃花源大家觉得不好玩,但我个人看了介绍园区的资料后,觉得挺好玩的,什么独木亭,在我们南方从来没见过, ...
桃花还不是后建的
没去过...
no zuo no die
花脸猫BHF 发表于 2021-3-26 16:19
桃花源大家觉得不好玩,但我个人看了介绍园区的资料后,觉得挺好玩的,什么独木亭,在我们南方从来没见过, ...
我就想问你一下,你是渭南人在南方,还是真正南方人,听你这说话口气也就是一个地道的陕西人。